首页期刊介绍通知公告编 委 会投稿须知电子期刊广告合作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海洋预报》第六届编委会成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1/8/1 10:31:12  浏览次数:8583

 

海洋预报》第六届编委会成立
 
近日,《海洋预报》完成了编委会换届工作,成立了第六届编委会,由王辉同志担任主编。
   
《海洋预报》期刊是国家海洋局主管,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主办的海洋类科技核心期刊。为了进一步提高稿件质量,拓展稿件来源,把本刊办成学术水平高、专业性强的学术期刊。通过广泛征求有关单位和专家的意见,对原有的编委会进行了换届改选,新一届编委会成员涵盖了国家海洋局、中国科学院、教育部、中国气象局、沿海地区海洋预报领域的科研机构及业务单位、部分国内涉海高校及军方机构等。
新一届编委会的成立为海洋预报领域成果与技术的交流提供了一个更加宽阔的平台,希望海洋预报领域的工作者踊跃投稿。
 
 
 海洋预报编辑部 地址:北京海淀大慧寺路8号
电话:010-62105776
投稿网址:http://www.hyyb.org.cn
邮箱:bjb@nmef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