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期刊介绍通知公告编 委 会投稿须知电子期刊广告合作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世界气象组织Ⅱ区、Ⅴ区海洋气象服务学术讨论会在孟买召开
作者:王喜年 
单位:国家海洋局海洋环境预报中心
关键词: 
分类号:
出版年·卷·期(页码):1984·1·第一期(75-75)
摘要:
世界气象组织(WMO)海洋气象学委员会,在1981年9月的第8次会议期间,建议由WMO组织一次区域性的海洋气象服务讨论会。在1982年6月举行的第34次WMO执委会批准了这项建议,并且决定讨论会由Ⅱ区、Ⅴ区中的一个国家组织。在东道国印度政府的支持下,WMOⅡ区、Ⅴ区海洋气象服务学术讨论会于1983年12月12日──16日在印度的孟买举行。有21个国家和地区派出讲演者或代表(共39名)出席了这次会议。这些国家和地区是:英国、印度、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中国、阿曼、沙特阿拉伯、卡塔尔、菲律宾、也门、越南巴布亚新几内亚、巴基斯坦、伊朗、马尔代夫、日本、斐济、马来西亚和香港。上海气象局海洋气象台副台长吴志德和国家海洋局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王喜年分别作为会议代表和讲演者出席了这次会议。
参考文献:
服务与反馈:
文章下载】【发表评论】【查看评论】【加入收藏
 
 海洋预报编辑部 地址:北京海淀大慧寺路8号
电话:010-62105776
投稿网址:http://www.hyyb.org.cn
邮箱:bjb@nmef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