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期刊介绍通知公告编 委 会投稿须知电子期刊广告合作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第一次南半球国际气象学术会议简介
作者:编辑部 
单位:编辑部
关键词: 
分类号:
出版年·卷·期(页码):1984·1·第一期(74-74)
摘要:
由美国气象学会(AMS)、巴西国家技术发展中心(CNPQ)、巴西国家宇宙空间技术研究所(INPE)、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WMO)、巴西气象学会(BMS)等单位发起和资助召开的第一次南半球国际气象学术会议,于1983年7月31日至8月6日,在巴西圣鸠斯、多斯、坎布斯市(Sao Jos′dos Campos、葡萄牙文)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国家和单位有:阿根廷、奥地利、澳大利亚、玻利维亚、巴西本地等委会、巴西国家宇宙空间技术研究所、巴西各地代表、智力、中国、英国、法国、肯尼亚、墨西哥、新西兰、秘鲁、葡萄牙、南非、荷兰、乌拉圭、美国、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等18个国家21个单位,共199名代表。 我国由国家海洋局海洋环境预报中心派出代表团,出席了会议,并在会议中宣读了论文,受到与会者的欢迎。
参考文献:
服务与反馈:
文章下载】【发表评论】【查看评论】【加入收藏
 
 海洋预报编辑部 地址:北京海淀大慧寺路8号
电话:010-62105776
投稿网址:http://www.hyyb.org.cn
邮箱:bjb@nmefc.cn